夢工場簡介

About us

夢工場汽車
成立於民國82年4月
為鑫總汽車相關企業

從最初小小普通的廠房,成長茁壯至如今如此的規模,已經歷經了一段歲月,在汽車保修界二十來年的經驗,持續砥礪打磨我們,天每分每秒我們都在力求進步,如今的夢工場,將提供您更為完善及貼心的服務及專業。

關於夢工場:在汽車維修界二十來年的經驗,將提供您更為完善及貼心的服務及專業

品牌Logo的意義即是夢工場的核心價值
是對自己的提醒,也是對客戶的承諾

PIO為Pioneer,期許夢工場成為業界先驅,
建置新穎美觀的客休區及貼心周到的服務
PRO為Professional,砥礪夢工場為車界專家,
配置明亮先進的保修區及細心專業的技術
我們將會時時刻刻謹記對客戶的承諾,並且堅持我們的核心價值

關於夢工場:在汽車維修界二十來年的經驗,將提供您更為完善及貼心的服務及專業

有別於一般保修廠,
夢工場致力於提供貼心的用車秘書服務

加入官方LINE@,不論在何時均可詢問任何車輛相關問題,並且給予最真實透明的回覆與切實的解決方式。
給我們一次機會,也給您自己一次機會,一次擁有專業技術並且貼心服務的機會,讓夢工場汽車做您用車最強的後盾。

夢工場簡介 > 服務項目

服務項目

Our Service

車險理賠處理

車險理賠處理

發生事故或需要車險理賠,卻求助無門?
歡迎您直接連絡我們,至今處理過千餘件的理賠,有相當的經驗協助您。

定期保養

定期保養

各大機油品牌及各類精選消耗品可供挑選,堅持只挑好東西,用比原廠更低的價格,完善地替愛車保養。

車輛維修

車輛維修

職業20多年的資深進口車技師,帶著在原廠10多年的經驗駐廠,提供不遜於原廠的維修技術。

輪胎更換

輪胎更換

輪胎是車輛安全的根基,堅決不販售整新胎,以避免行車安全,並且協助安排輪胎定位,絕對以客戶安全為第一!

中古車買賣

中古車買賣

完善地替您解決車輛大小事,當想要置換車輛時,一樣交由最了解車的夢工場替您把關。

TOP